Mafura

🈲商用!🈲二转!🈲擅自盗用!🈲擅自发布到任何包括LOF的平台!
⚠️看置顶啊各位!!!
「脑洞很多,但就是懒得画懒得写,ほんとにすまない。」

求助——!

劳请各位集思广益帮帮我——!(土下座)

之前有位小可爱建议我可以写文字版手书,我想了想,觉得有道理!所以决定试试看写~!

这手书是柯同主角全员向的,歌曲采用Superfly的《爱をこめて花束を》。

问题有个片段我卡着了...不、应该说不解决这片段的话整个手书都无法开始写!(汗颜)所以我想来问问神通广大的大家!


是这样的,《爱をこめて花束を》中后段有一段歌词是:

violet indigo black and blue (紫色 靛色 黑色和蓝色)

flame yellow purple sky blue (艳红 橙黄 紫黑 天蓝)

pink yellow green ash brown…… (粉红 黄绿 淡灰 棕褐……)

あなたに赠る色は……? (该送你哪个颜色呢……?)


这一段我打算每个颜色都对应一个柯同主角。然后...我卡了,因为柯同主角说多不多说少不少,我这个基本没看完起点那几本的人表示:我想不到哪个颜色该对应哪个主角...QAQ


我自己能分出来的只有下面这些:

Violet(紫色):

Indigo(靛色):

Black(黑色):白石律纪&松田黑叶

Blue(蓝色):

Flame(艳红):花田早春奈

Yellow(橙黄):

Purple(紫黑):池非迟(?)

Sky blue(天蓝):浅野信繁

Pink(粉红):

Yellow green(黄绿):德川裕也(?)

Ash(淡灰):佐川涉

Brown(棕褐):江莱


我自己能分到的只有这些...TAT 

打问号那些是因为我不确定适不适合。德川本人的形象其实与草绿色完全无关,只是我自己感觉德川这个人就应该是草绿色的,just a feeling。至于池非迟...因为他Violet、Indigo和Purple都能配啊!(ノ`□´)ノ⌒┻━┻ 这他喵要我选哪个啊!?

——所以,请大家帮帮忙,给我点意见让我完成上面这个list!

只要完成了这列表,那么我就能开始动工写手书了!(当然也希望终有一天,我学会怎么做手书后能真正把它做出来...TAT)


啊,我打这一点tag而已不代表我手书只写这几本哦(看看上面,总共12个颜色...)只是我不懂还有哪些tag可以打,柯同太多了...@@

反正就按照上面的颜色数量,大概能容纳12个柯同主角。(好多——!吐血.jpg)

评论 ( 82 )
热度 ( 99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fur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