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fura

🈲商用!🈲二转!🈲擅自盗用!🈲擅自发布到任何包括LOF的平台!
⚠️看置顶啊各位!!!
「脑洞很多,但就是懒得画懒得写,ほんとにすまない。」

关于《归宿》后续

还没写、还没写,别兴奋先(弯月眼)

我真是服了你们(扶额)好好的归宿本来不是那么刀的,甚至结局还是暖暖治愈的HE。可是我的小可爱们真的个个都是刀子精啊——(望天)为什么你们能够写得比我更刀呢???

别躲,说的你们俩!你们俩这刀子魔王!!! @冰爪  @山河既名 (指指点点.jpg)


本来我的扭转众最多只是失去好友而已,你们居然还能让扭转众变成杀死江莱的间接凶手,甚至最后还让扭转众想起来一切......(吐血、无法言语)反正我是被刀得不行了(捂胸),你们还记得我是甜党吗为什么要那么刀我???(喵喵泪眼.jpg)

而且归宿到底是有什么魔力,才能让你们像接力那样一个接一个去写它的同人啊??这已经不是三创而是五创了吧???(喵喵震惊.jpg)(无限套娃)而且居然还有人说想看归宿的观影体——?(困惑.jpg)不是,归宿到底是有什么魔力,何德何能让你们如此青睬它啊???连我这个作者都没想到归宿有那么大魅力的说???(瞳孔地震)

同人的同人的同人的同人也就算了,为什么你们要这么虐扭转众!(捂脸)扭转众是得罪你们了吗?还是我写的扭转众真的那么惨吗??可明明你们比我写得更惨啊——!!!我寻思着,不行,这样下去不行!我得把真正的归宿后续写出来,不然让你们这么刀下去还得了?!


想就做,所以刚刚我就在写着大纲以免忘记,结果你们猜怎么着了?(笑)

我本来只想着写个短短的后续交代一下扭转众后来如何了而已,结果...(望天)我的脑子和手仿佛有自己的意识(欲哭无泪),反正在我回过神时,仅仅大纲就已经快被我写满一张纸了,呵呵(死鱼眼)

而且本来妥妥BE线的后续居然让我脑洞大开,搞出了几种不同的结局!(喵喵震惊.jpg)你们相信吗!?本以为是刀子的归宿居然还能变成糖——!!!连我都吓了一跳!

果然是我!!不虚甜党之名oh yeah——!我要靠后续把刀子满满的归宿变成一个甜度爆表的糖——!!!(呐喊.jpg)


反正就是这样,就是提前来做个预告~!归宿后续根据大纲会有三种不同的结局,分别是BE线、NE线、和HE线!到时请大家各自选择自己喜好的口味哦~(≧ω≦)

当然不会那么快码字啦,等我有空再说。(弯月眼)

(悄咪咪,HE线真的欢乐满满哦~保准你们看完直接把归宿的刀子忘得一干二净!哎嘿~(/≧▽≦/))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112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fur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