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fura

🈲商用!🈲二转!🈲擅自盗用!🈲擅自发布到任何包括LOF的平台!
⚠️看置顶啊各位!!!
「脑洞很多,但就是懒得画懒得写,ほんとにすまない。」

【松江】满天星

心一累就只想摸松江_(:з」∠)_ 果然,松江永远是治愈我内心的糖~(安详)

 

存活时期,松江已交往+同居前提。

 

我只是想练练手。

我努力了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入目的,是一片黑暗。

 

黑漆漆的,什么也看不到,什么也摸不着,就连脚下也毫无踏在实地上的感觉,仿佛自己正身处一片虚空。

 

他独自于黑暗中迈步,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,也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,只是不断地、不停地、懵懵懂懂地、继续向前走。

 

——为什么不停下来呢?

 

不知道。

只是觉得,不能停下来。

内心某处在对他细语:快点、快点、再快点。

——必须得尽快,找到那个人。

 

 

 

突然,眼前出现了一团又一团的小光芒。

 

仔细一看,原来是一大片满天星的花丛。

 

小小的花朵于黑暗中散发着温暖的光芒,如同纷扬飞舞的流萤,又似点缀着夜空的星光,闪烁、游动、织成无数纵横交错的银线,于虚空中形成一片璀璨绚丽的星海。

 

流萤飞舞的花田中,一个人影正挺立于此。蓬松柔软的黑发随风飞扬,露出了那双清澈明亮的暖棕色眼瞳。青年捧着一束满天星,黑暗也无法遮掩他那温柔明媚的笑容。

 

——啊。

——找到了。

——终于...找到你了。

 

仅仅只是对视,一直徘徊于他心中的不安惶恐就被轻而易举地压下。

他舒了口气,伸出手,想要触碰眼前的青年。

 

 

下个瞬间,突生变故。

 

——红色、红色、入目尽是一片红色。

 

一个眨眼的时间,眼前的画面从璀璨夺目的光之花海,变成了浑浊压抑、令人窒息的一片暗红。

 

原本闪烁着漂亮银光的满天星,变成了散发着诡异红光的曼珠沙华。

 

血红色的花丛牢牢紧锁着棕瞳青年,青藤缠绕上肌肤时还会发出“咝咝——”的声音,并在青年身上留下一道道黑色的烧痕。空气中弥漫着浓重难闻的焦味,青年脸上却未显一丝痛苦,只是对他露出了淡淡的、蕴含着歉意与悲伤的笑容。

 

他慌了,心里咯噔一下,慌乱焦急地向青年跑去。看似很短的距离,他却久久未能抵达、触碰青年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青年被血色花朵所侵蚀。

 

青年眨了眨眼,嘴巴微张,似乎想要说些什么。

 

下一秒,所有的曼珠沙华猛地冒出火花、齐齐爆破!

“轰——”的一声,炽热的波浪,伴随着惊天动地的巨响,把被卷入其中的青年牢牢困住、无力逃脱。

 

红色、红色、入目尽是一片红色。

 

——血的颜色,占据了他眼中的世界。

 

猩红的火海与翻滚的浓烟中,只有青年轻柔的声音在不断回响。

......那是,成了他噩梦根源的话语。

 

 

——[再见,松田。]

——[还有......对不起。]

 

 

###

 

 

“...田.....松田.....”

 

“——松田!你醒醒!”

 

啪地张开眼睛,松田阵平躺在床上,惊魂未定地大声喘气,身上的衣服被冷汗所浸湿,心中仍然被浓重的不安惶恐所占据,久久不退。

 

松田闭了闭眼,慢慢地平复呼吸。抬眸,只见本应躺在身旁的江莱正直起身子,眉头紧锁盯着他。那双在月光照耀下宛如茶晶石般漂亮的眼瞳,此刻正满溢着浓浓的担忧之情。

 

“没事吧,松田?”江莱用袖子替松田擦了擦汗,担心道:“你刚才一直在梦呓...看起来很痛苦的样子,我就连忙把你叫醒了。”

 

“......啊,我没事。”松田凝视着江莱,似乎还未完全缓过神来,慢了一拍才回答道。他抬手覆上江莱的手腕,贴在额头上,沉沉地呼出一口气:“...只是,做了个噩梦罢了。”

 

江莱乖巧地任松田揽着他的手,轻抚他被冷汗浸湿的头,垂眸,轻声说道:“...是...和我有关的噩梦,对吧。”

 

在松田惊愕的眼神下,江莱眨了眨双眼,回答道:“因为...你刚刚,一直在叫我的名字啊。”

 

——[江莱、江莱...江莱......!]

 

一声又一声,每一次的呼唤都带着浓重的痛苦及悲伤。看着松田被梦魇困住的样子,江莱红着眼圈,只觉得自己的心也一抽一抽的痛。

 

他当然知道,是什么一直折磨着松田阵平,甚至到了每晚都会做噩梦的程度。

 

——是他啊。

——是他让松田如此痛苦的啊。

——全是...因为他啊...!

 

“对不起...”江莱垂下眼眸,双眼通红,他回握松田的手,沙哑着声音哽咽道:“...对不起、对不起...!我没想到、你会这么痛苦....不对,我早有预料的、早该有预料的......可是、这真的不是我本意...我没想让你这么痛苦的......!”

 

眼泪从暖棕色的眼瞳中不断溢出,如同断线的珍珠般不停地顺着脸颊滑落。见江莱突然哭出来,松田整个人都慌了,连忙坐起身子把恋人揽入怀里。

 

“没事的没事的...这不是江莱的错啊。”松田轻拍江莱的背后安抚他,他伸手擦去江莱的泪珠,低声安慰道:“别哭了,这不是你的错啊。你这不是好好回来了吗?噩梦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,过了一段时间就不会再梦到了!”

 

说罢,松田对江莱露出温柔的笑容,眼眸中是满满的真诚。

他是真的打从心底认为,这不是江莱的错。

 

江莱望着松田的笑容,只觉得心里更疼了。

 

——这个人,就算是自己如此痛苦的情况下,依然不肯流下眼泪啊...!

 

...不,应该说,他已经痛得流不出眼泪。

松田阵平的心中,早已痛得满目疮痍、百孔千疮了啊——

 

怎么办?

他该怎么做?

他该怎么做,才能抚平松田心中的悲痛?

——就算只是一点也好,他该怎么做,才能让他不再那么悲伤呢?

 

江莱抬头,暖棕色的眼瞳逐渐坚毅。他大力擦去泪水,深呼吸,直直盯着松田,缓缓吐出一句话:

 

 

“松田,我们来/做/吧。”

 

 

松田:“......”

松田:“............”

 

 

“——哈啊!!??”

 

 

松田阵平的叫喊声响彻云霄,充斥着整个房间,声响宏亮得让房间都猛地一震,足以看出松田心中有多震撼混乱。

 

“不是、你这、咦?江莱,你、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!?”松田瞪大双眼,脸色爆红,整个人说话都变得乱七八糟、结结巴巴的。

 

“你这、是谁教你这种事的啊!?诸伏?五十岚?还是降谷那混蛋!?”松田露出一个杀气满满的狞笑,似乎只要江莱说出是谁教坏了他,他就会大半夜的直接冲过去把人暴揍一顿。

 

“没有人教我啦!真是的,你别总是把我当成小孩子好不好!”江莱连忙安抚他,露出一双弯月眼,汗颜道:“我也是个男人,知道这种事有什么好稀奇的!而且我已经十八岁了,在种花已经是个成年人了!”江莱鼓了鼓脸,没好气地对松田翻了个白眼。

 

“不不不,就算在你老家已经成年了,在日本十八岁还是未成年啊......”松田无奈地揉了揉眉心处,小声嘀咕道。他深呼吸,慢慢放下手,认真地注视着江莱,沉声问道:“——江莱,你真的明白,你刚刚说的是什么意思吗?”

 

松田阵平可不是什么圣人,面对心爱之人,理所当然地会对他产生yu望。至今为止都没发生一时冲动压倒江莱的事,还是凭着他那远超常人的自制力,和对江莱深深的爱意,才能安然无事至此。

 

而现在,他的恋人,正窝在他的怀里,直白地邀请他。

柔软的身子紧紧地贴着他,仍未褪去少年气的脸蛋往侧歪了歪,刚哭过而变得水汪汪的眼睛定定地注视着他,于月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明澈透亮。

 

......这就算是松田阵平也不可能招架得住吧!

 

“当然明白,我又没有在开玩笑。”江莱与松田对视,暖色的眼瞳中蕴含了满满的认真,向松田表明其主人的决意。

 

“松田,你在害怕吧。”疑问句,语气却是毋庸置疑的肯定。

 

“...啊?”

因这突如其来的暴言,松田愣了愣。

 

“你一直在害怕吧?害怕我又会消失得无影无踪,害怕一不留神我又会陷入危险,害怕......我又会再次死亡。”江莱一直定定地观察着松田,因此没有看漏当他说出某个词语时,松田手指一顿的反应。江莱缓缓地呼出一口气,继续道:“即使我现在就在你身旁,即使你伸手就能触碰到我,可那份恐惧依然深深铭刻于你心中,久久无法消退。”

 

“——既然如此,那就让你亲自来确认好了。”江莱抬起松田的手,拉向自己,让其掌心紧贴自己的胸膛,使松田能清晰感受到江莱那正“怦、怦”跳的,富有活气的心跳声。

 

“由你来亲自验证我的存活,由你来亲自感受我的温度,由你来亲自证实我的生命。”江莱把双手覆在松田的手上,与他一同聆听、感受自己的心跳声。他弯起双眸,深深地凝视着松田,脸上绽开灿烂明媚的笑容,认真地、一字一句地,对松田道出誓言:

 

“我把我的一切都给予你。我要让你由灵魂到身体,都深深铭记我的存在。我要让你以后不再因为小孩子的倒数声而失控,还要让你能够与我开怀高声道出新年倒数。我要把你心中的火焰,化成一片片绚丽的烟花。我要用我的爱来填满你的心房,让你心中连一丝恐惧的余地都没有。”

 

“——我要让你的梦里,是一大片璀璨明亮的满天星。”

 

看着眼前真诚地凝视着自己的江莱,聆听着他许下的一道道誓言,松田阵平忍不住鼻子一酸,他单手捂住嘴巴,心中又热又涨的,什么也说不出来,只余心中满溢翻滚的,对江莱深深的爱意。

 

...这个人,真是啊——

这让他怎么可能忍得住呢。

根本没有词汇能够形容他对江莱的爱,不如说,他对他的爱,每时每秒都在不断增加。

 

——这世上根本没有任何词语,足以概括他对江莱的爱!

 

松田舒了口气,认输般地笑了笑,他弯起眼眸,伸出手,紧紧抱住江莱,轻柔地、稳稳地,把江莱放倒在床上。

 

他吻了吻江莱的额头,轻抚他的脸颊,柔声说道:“害怕的话,马上和我说,我会立刻停下来的。”

 

——都被江莱说到这份上了,再没有作为,他就真不是个男人了。



TBC



完整版请自行移步微博搜索:Mafura39

找到与我同样头像、微博数寥寥无几的那个就是了~


各位,我努力了。

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如此认真地写出完整的肉。

我真的努力了。



二编:

卧槽!卧槽!这天杀的作者验证终于让我过了——!(激动.jpg)


好了小可爱们,抱歉让你们久等了~(安详)完整版目前有两个方法看哦!

1. 微博

搜索:Mafura39,找到与我同样头像且微博数寥寥无几的那个就是了~

下载图片,然后镜像再翻转就行了。

(就是我自己试的时候发现翻转了似乎有些地方会被剪掉?不知道有没有其他小可爱也遇到同一个问题。)


2. wland

wid:2326166


天杀的,我和这家伙斗智斗勇了整整三天,结果换个浏览器就给我过了
(不气,不气,我不气,我·真·的·不·气!)

不知道wland是什么的孩子们,上网搜索wland,进入网站,输入我给你们的数字,点击文章,就可以看到了哦~


评论 ( 119 )
热度 ( 1004 )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fura | Powered by LOFTER